電腦維修,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同區,文山區,萬華,新店,中和,永和,板橋,新莊,樹林,三重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正區電腦維修解密硬盤壞道故障 大安區筆記本電腦維修知識 信義區網管談各種網吧的電腦維修 中山區電腦維修第一品牌 松山區筆記本電腦維修 大同區電腦維修服務市民
 


HOME > 新莊電腦維修主板常見故障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新莊電腦維修店

新莊地區最專業的電腦維修免費到府2273-2754修電腦300元起便宜。電腦故障免煩惱 針對電腦常常等很久,跑很慢 遊戲跑不動 LAG 電腦沒聲音 電腦無法上網 電腦當機 開機沒畫面 無法進入桌面 藍底白字 防毒軟體過期 驅動程式安裝 優化軟件 撥放軟體及各項應用程式 工具程式 安裝XP WIN7改XP 安裝WIN7 破解登入密碼 筆記型電腦維修 搶救資料 找我們維修 主板上的三大信息流(數據、地址和控制信息)以及時鐘信號都是以脈衝的形式在傳送,脈衝信號陡峭突變的前、後沿屬於頻率很高的信號成分,塵埃中游離狀態的金屬和碳的粒子在空氣濕度(潮氣)影響下就會產生“漏電電阻”,對主板上的信號形成高頻洩漏,隨著主板通電後因溫度的上升使蒸發量加大或者空氣濕度的變化,漏電電阻值也要發生變化,高頻洩漏量的大小也隨之改變,從而引發電腦時好時壞等奇怪故障現象。發生這種故障現象的電腦主板在經過仔細清洗之後往往會收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使新莊電腦維修工作少走很多“彎路”。

塵埃中含有的腐蝕性物質會引發引腳數多、焊點細密,引腳又暴露在外面的一些芯片,如I/O、時鐘、串口緩衝以顯存芯片等接觸不良,使電路的工作不正常。例如:某些出現“花屏”現象的主板(更換一個正常的顯卡後,故障可消失),用手指夾捏“顯存”芯片時屏上的顯示效果有明顯的變化,經過清洗和補焊(用936恆溫電烙鐵換上斧頭形烙鐵頭,採用“平拖焊”手法)“顯存”芯片後,大部分故障機都可恢復正常工作。

    新莊電腦維修主板人為因素造成的故障現象

        1、熱拔插即帶電拔插電腦與外部設備的連接電纜線,這很容易導致主板上的接口電路被燒壞。
2、電腦主機安裝位置不利於通風散熱,在長時間使用的條件下,就會出現無規律的“死機”或“重啟”,尤其是在氣候炎熱的夏季,故障現象更是頻繁、多發。
3、電腦病毒會使電腦的運行速度變慢或者數據丟失;重則程序錯亂,甚至系統遭到破壞。

    新莊電腦維修主板接觸不良引發的故障現象
 
        1、氧化引起的接觸不良:內存條與插槽間因氧化引起的接觸不良是最常見的,表現為可通電開機. CPU風扇運轉正常,但顯示屏上無任何反映(點不亮),故障檢測卡顯示代碼“CO~C7”(檢測不過內存),對於這類故障應首先用小刷子蘸香蕉水反復清洗和擦拭內存插槽及內存條,除去氧化層。很多新莊電腦維修在經過這一步操作後就已經恢復正常工作,說明就是氧化引起的故障。
2、顯卡與插槽之間因氧化引起的接觸不良,表現為可通電開機. CPU風扇運轉正常,但顯示屏上無任何反映,故障檢測卡顯示“檢測不過顯示卡”的代碼,表明故障就在顯卡相關的電路上,搖晃或按壓顯示卡,顯示屏上有明顯的亮、暗閃變,或滾動條紋干擾,或者花屏,清洗和擦拭顯卡與插槽之後,電腦恢復正常,這就是氧化引起的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