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維修,中正區,大安區,信義區,中山區,松山區,大同區,文山區,萬華,新店,中和,永和,板橋,新莊,樹林,三重
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中正區電腦維修解密硬盤壞道故障 大安區筆記本電腦維修知識 信義區網管談各種網吧的電腦維修 中山區電腦維修第一品牌 松山區筆記本電腦維修 大同區電腦維修服務市民
 


HOME > 中和電腦維修
相關消息
 
日期
主旨

中和電腦維修

中和區最專業的電腦維修免費到府2273-2754修電腦300元起便宜。中和電腦維修,收費便宜 價格公道,電腦故障當天修好。硬碟資料救援,搶救資料,修理電腦,改XP,win7電腦重灌 升級,無法上網,各區域都有配合工程師都超過10年以上維修實務經驗。2010年技校畢業後,沒有去大城市打拼,而是回到家鄉遵化開始自主創業。

對電腦維修市場進行了分析,在親友的支持和幫助下,開起了一家中和電腦維修店。店面開張10多天,竟沒做成一單生意。沒有經驗,便邊做邊學,一有時間就到別人店裡觀察取經,然後學以致用,店裡開始陸續有了生意。

隨著競爭日趨激烈,意識到,自己的小店要想在市場上站穩腳,就只能靠過硬的技術服務。認識到這一點,又到中和進修,在技術提升上下足功夫。憑藉自己的技術和真誠,他贏得了不少回頭客,並開始為一些單位提供技術支持。

經過兩年的努力,不僅擁有了自己的店面,還在實踐中積累了豐富的工作經驗。的生意日漸興隆,更重要的是,他感覺技校沒白上,只要心懷夢想,“藍領”也有廣闊的舞台。